<我家附近小餐館"法國麵包&酒"的壁畫,很可愛,在我去超市的路上>

生活瑣事,因為一篇只寫一件事好像有點無聊,累積下來想寫就變這麼多。
用9.99歐購入一支新手機,這裡的手機不知道怎麼的很便宜,
只要簽約,一個月付20歐,可以打布萊梅市和同電信公司都不用錢,還有50封免費簡訊,
並且可以用優惠價買手機,我買了Sony Ericsson W580i,9.99歐,
買的時候她會用塑膠袋幫你裝,跟買馬鈴薯差不多感覺。

Crepe是一種便宜、好吃、賓主盡歡的餐點。
跟Judy和Jason到法國女孩Audrery家吃Crepe,
當場除了我們三人都是法國人,他們做了法式薄餅,一張一張疊在盤子上,
要吃的人可以自己加巧克力、花生醬、楓糖漿、蜂蜜或香蕉吃,
有人帶了便宜紅酒,
真是法國味。

來了一個Inter-culture的教授,要來說明德國文化,
他鼓勵來自各國的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。
當他說到德國人非常重視"約定",你說了甚麼話一定要做到,並問了大家意見時,
我說了我對這點感到有點疑惑,因為德國的行政人員根本不這樣做,
甚至在我找房子時,那些房東說要打電話回覆,最後也不打來,讓人懸在那等著的事。
他下課特別來跟我說話,
他說:很抱歉你遇到這樣的事。但是我想德國房東不喜歡租房子給Chinese的原因是,他們要付多點錢清理你們的廚房。
我跟同學說這件事,根本沒人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說。

課程旅行時,因為那門課的同學半數以上都是中東人,
於是我很榮幸的吃到了中東傳統料理,非常的好吃!!
那些中東人完全把青年旅館弄成約旦了,
他們說阿拉伯語,播放阿拉伯語歌曲,定時祈禱,煮阿拉伯料理,
更厲害的-還帶了水煙!!
青年旅館的餐桌放了水煙,教授和學生一起享用,畫面還真有趣。

由於我讓Min的電腦復活了,於是得到免費晚餐一份。
跟Jason和Min一起去吃泰國料理,太好吃了,雖然很貴。
我又用了我淺薄的德語和店長點菜,要走之前發現她根本會說中文,那我幹嘛那麼累呀!
和這兩個人去吃晚餐還有發生一件相當令我會心一笑的事,
我們走入餐廳,侍者看了我們一下,Jason便對她比了個"3"的手勢,
這在台灣或著北美都代表"三個人"的意思吧,
然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女侍者送來了三杯啤酒。
真是德國呀! "3"代表三杯啤酒

有天和韓國女生Sylvia說了想喝味增湯,隔天她竟然煮了,真是感人。

發現坐公車聽音樂是一大享受,又溫暖又有窗外的風景,
常常覺得不要下車好了。

以上,感謝收看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xi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