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久沒有寫網誌了,

自從我發現上傳照片很慢,還有什麼祕密都藏不住之後,就不敢寫了...

但是現在覺得無所謂啦,反正祕密就不要寫就好,哈哈哈哈。

 

我很好,很多事都已經習慣了,即便德文還是非常的不好。

13個月沒回台灣了,好在媽媽和妹妹八月來過,微微還沾染道台灣的氣息(也有實體氣息,例如油蔥酥和魯包)。

我很想台灣,會想家(但是不想我房間),想朋友,超想食物和各種娛樂。

在這13個月中,我,變胖了7kg又變瘦4kg,旅行了6個國家,剪了3次頭髮,做了4個多月的服務生,搬了3次家。

 

大家都還好吧?!(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XD)

我會繼續放圖上來的, 我從現在的同學學了更多技術了!

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xi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