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同樣是從住處陽台照的,白天的樣子,遠遠可以看到的兩個尖塔式這裡很有名的大教堂喔,
這裡的公寓不管大的小的,幾乎都是這樣的斜屋頂,有時候坐公車回家經過,會有一種"唉唷!我真的在歐洲"的念頭>

這禮拜是上學的第二周,也可以說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周吧!託許多福,這禮拜過了心情比較沒那麼空虛的禮拜:

開學第一周就有報告了,也就是回家作業,整個是要用英文,弄了相當之久,
甚麼東西都要用網路上傳使得我非到圖書館不可,每次網路不穩的時候我心臟都快停了!!
再來,一周上課時數有20小時, 其實還不少吧!
再加上從家裡到學校的公車車程20分鐘,加起來,有23個多小時是完全無法想自己的事的。

這個禮拜大概是我到德國以來和最多人說話的一周。
系上的同學有天中午會一起吃飯,
成員目前是兩個德國男生,一個約旦男生,一個巴基斯坦男生,一個印度女生,還有我。
一個德國同學,我在飛機上認識的,他坐我旁邊,聊一聊竟然發現和我是同個學校的,
之後恰巧是都要去學校,就一起吃飯。
語言班認識一個加拿大女生,聊了很多話,一天下課以後就去他家聊天,
竟然一聊就聊了三小時!!走路回家的時候,有種"好想說國語呀!"的感覺
最後還有和這裡的台灣人一起弄東西吃,去亞洲超市買了很像塑膠紙的越南春捲皮包春捲,
覺得還蠻開心的。

很瞎吧!和個人吃飯居然還要一個一個寫出來,
就可憐可憐我吧!有人陪我吃飯我多開心呀!

最後,我要感謝各位在台灣我的好朋友,實在是糾甘心~
讓我時常有人可以說說話,無論是msn還是skype,
像那天和小鹿聊,本來的不爽情緒真的有因為大說髒話而消失的感覺,
和你們說話實在是太舒暢囉!!!

並且我發現了一個點,就是這裡的生活步調實在慢到不行,
如果腦子不慢下來的話真的會想太多,不如該放空的時候就放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xi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